行走的飞碟:美国推出全新代步工具 可感知障碍物

2016年11月07日09:56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行走的飞碟”“行走的飞碟”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日报道,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的工程师基利安•瓦斯(Kilian Vas)等人发明了一种新型电动代步工具——Carr-E。这块长相酷似飞碟的可骑式平板是市区通勤一族的福音,它不仅能够穿行在汽车不能抵达的地方,还能够装载重物,紧随用户前行。

  Carr-E可载重265磅(约120千克),最高时速11英里(约17.7千米),一次充电可行驶14英里(约22.53千米),前置超声波感受器可感知障碍物,内置GPS。而夜晚出行时,前后安置的运行灯可以提醒路人避让。

  “Carr-E的设计本意就是为了提供一种更为灵活方便的交通模式。”设计师基利安•瓦斯(Kilian Vas)如此说道,“我想做的不仅仅只是一块气垫板,或者只是一个代步工具,而是一个还能装载物品的设备,并且它还正好能放置在汽车后备箱,随车携带。”

  Carr-E 只是福特汽车公司员工为“挑战最后行程”大赛(Last Mile Mobility Challenge)提交的633个个人移动解决方案之一。这项大赛旨在寻求更好的个人行动辅助器,以期帮助人们到达一般交通工具所不能及的地方。(环球网)

文章关键词:户外飞碟行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