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酷跑将开启户外大神助阵 与跑者同场竞技

2016年10月20日14:58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极限酷跑极限酷跑

  Columbia Tough Running 极限酷跑将起跑,目前报名人数火爆。据说各圈中风云人物也会亮相现场,好鸡冻!

  车恩俊

  又帅又努力,毕业于北理工,深造于加州大学的车恩俊这次为了Tough Running,特意加练上臂力量和平衡力的训练,不仅巩固肌肉线条,更为确保在比赛中保持稳定性和持续性。硕大的胸肌、结实的肱二头肌,满身的腱子肉简直就是Tough Runner的教科书代表。

  刘佳跃

  最能“浪”的金融白领

  金融白领刘佳跃喜欢不断挑战自我,尝试各种新难度。作为冲浪高手的他,为了备战Tough Running整个长假都在海浪中花式自虐。

  以海浪为动力,利用身体重心、肩膀和后腿控制冲浪板的走向,这不仅让他V形背肌更强壮有力,而且锻炼了快速反应力,更佳平衡力以应对Tough Running不同障碍!

  刘佳跃说长假里天天冲浪,比上班还累,不过其中的乐趣也是常人无法体会的。

  如果上面两位小鲜肉看得你有股舔屏的冲动,那么接下来几位大咖的满屏“正”能量,会让你把报名Tough Running的冲动化成行动!

  齐小胖

  大概是胖子中最能玩户外的

  齐小胖为了这次Tough Running,不改本色,坚持在吃上做足了准备,她说了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这不吃足了还怎么运动嘛。多么特别的备战:)

  她是户外圈非著名”主持人“,是一个灵活的“胖子”。从事户外运动事业的齐小胖身高170, 体重也达到了170斤。她在贡嘎、格聂的徒步中,在哈巴雪山上遥望山巅时,在善行者、阿尔山100等一次次比赛中,让人见识了一个胖子的坚韧与力量。此次参加Tough Running,自信满满的她就是为了胖子们的逆袭而来!

  未来充满诱惑,户外满是精彩!齐小胖认为只有欢乐地生活,欢乐地户外,用简单的快乐参加比赛,就能获得超乎预计的顺利完赛。让我们祝她好运!

  温凤麟

  始终处在Tough模式的人生

  人生最难得,是热爱。温凤麟,很幸运,成为了一个疯狂痴迷马拉松的男人!

  温凤麟最初是个200斤的胖子,2010年通过在跑步机上跑步,没想到半年的时间就减重40斤。于是,他开始尝试各种路跑,在2012年秋天开始了他人生中第一个马拉松。

  2013年,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病让温凤麟除了饱受病痛的折磨,更让他难受的是不能去跑步。病愈后温凤麟重新回到了跑道,在当年的北马中,他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全程马拉松,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目前,他已完成世界马拉松大满贯中的东京、伦敦、芝加哥三大赛事。他的目标是2017年完成其他三大赛事,成为六星跑者。

  也正是对赛道的热爱,温凤麟来参加这次Tough Running,他要挑战不一样的赛道,获得不一样的奖牌!

  虽然在Tough Running之前,他的超强意志力已经完败了很多人。不服输的他也在加紧“越野跑训练”,学着在长山路保存体力,提高有氧运动能力和耐力。

  而现在他正在美国,更是直接以赛代练,长距离地奔跑,处于月跑量在250-300公里的Super Tough模式之中!小伙伴们,你们开始颤抖了吗?

  这么多实力达人和高颜值的小鲜肉会来到Columbia首届户外趣味障碍赛——Tough Running极限酷跑,你想好和谁邂逅了吗?

文章关键词:哥伦比亚极限酷跑跑步障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