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车队全力备战环湾赛 领队学闽南话谢谢

2016年10月13日22:29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律宾车队全力备战2016环湾赛,领队学闽南话谢谢。菲律宾车队全力备战2016环湾赛,领队学闽南话谢谢。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6年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赛前一天,来自菲律宾的711车队领队罗德里格斯-瑞克赛前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7 Eleven-SAVA公路自行车队是来自菲律宾的一支UCI洲际自行车队,目前该车队共有13位车手,其中11位菲律宾车手,另外两位车手分别来自澳大利亚和西班牙。值得一提的是,2014赛季,该车队车手Mark Galedo夺得环菲律宾总成绩冠军,同时拿下第二赛段冠军。

  罗德里格斯-瑞克称这是他们第一次来泉州参加比赛,但是在中国他们已经征战了不少自行车比赛了,比如环青海湖自行车赛,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环太湖公路自行车赛,而上两周他们还参加了贵州的一个比赛,罗德里格斯-瑞克表示,他们在中国最长的一次呆了18天,但是这一次只呆3天。  

  本次环湾赛赛事为期3天,三天三百余公里的赛道包括了环城、跨海、环山等元素,罗德里格斯对于赛道也有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第一天是上坡赛段,而且蒙古队在这方面比较擅长,有挑战性,第二天环泉州湾,可能风速会有些不稳定,对比赛非常期待。希望有好成绩。

  采访尾声,罗德里格斯-瑞克还称车队的队员对于福建是非常有感情的,还说现在队员们到了福建,说谢谢都用闽南话了,“多霞”(音译)。

文章关键词:罗德里格斯自行车澳大利亚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