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黑板划重点!2016环湾业余精英赛必备指南

2016年10月12日10:32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敲黑板划重点!2016环湾业余精英赛必备指南敲黑板划重点!2016环湾业余精英赛必备指南

  业余精英赛,要想考得好,预习不能少!环湾君敲黑板划重点啦!

  还有3天,环湾赛就将拉开战幕,想必参加业余精英赛的骑手们都已经跃跃欲试,想要在比赛中一展身手了吧!古话讲: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但这里的“器”可不仅指的是参赛者们的装备,想要取得好成绩,大家还必须提前熟读“兵法”须知!下面,环湾君就敲黑板、给大家划重点了!

  一、报到1、报到时间:10月15日上午10点——11点

  注:11点整道路封闭,请于11点之前进入园区。

  2、报到地点: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南侧正门

  3、赛事人员入场示例图请参赛者按照示例图的黄色路线进入园区。

  二、赛事流程

  9:00-11:00   

  选手入场、车辆停放、物资领取

  1、大家可按照指示牌及志愿者引道;

  2。自行车统一停放及选手休息;3。有序的面包、饮料领取;

  10:30-13:00

  选手嘉年华互动活动

  1、搭建第二舞台;

  2、表演+游戏;

  3、美食体验;

  13:00-14:10

  选手检录,排队选手凭借身份证领取号码布、牌

  14:10-15:30

  比赛时间赛道持续维护

  15:40-16:10

  获奖选手颁奖结束后有序散场

  三、报到流程1、参赛物资领取

  参赛包:请本人或者代领者凭借参赛者的身份证,于参赛前到赛事指定地点领取参赛包。

  领取时间:

  10月13号下午 12:00-晚上21:00

  10月14号下午14:00-晚上20:00

  领取地点:

  泉州市领袖天地数创中心一楼大厅

  泉州太子酒店贵宾楼一楼签到处  联系人:沈先生 15559531629号码布牌:参赛选手本人需凭借身份证,到精英赛检录处领取比赛所用的号码布、号码牌。

  计时芯片:赛前1小时参赛选手凭借号码布牌,领取赛事专用计时芯片,每枚芯片押金200人民币,在比赛结束以后,凭借芯片归还押金(请参赛选手妥善保管芯片)。

  2、赛事签到

  选手在进入园区以后,需按规定地点停放自己的赛事车辆,按照现场指示牌前往业余男子精英赛的检录区域进行签到领取号码布、号码牌。

  3、选手检录

  开赛前1小时(10月15日13:00),请参加精英赛的各位选手在检录处进行赛前检录,确认参赛资格。

  检录须知

  ① 精英赛检录需凭借个人身份证进行身份认证,如有冒充或者替代比赛者,组委会将取消被代选手和替代选手的参赛资格。

  4、装备检查① 公路车:禁止加装非人力传动装置。② 山地车:山地车限26/27.5/29寸山地车、胎径为1.5英寸及以上山地车外胎;有前减震叉、禁止使用硬叉。③ 头盔:参赛者必须佩带头盔,否则将取消比赛资格。 在比赛时必须始终佩戴安全头盔,比赛前若发现选手无头盔者不得参赛,途中摘掉头盔者,裁判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④ 杂物清理:为了比赛安全,请各位参赛参赛选手清除车辆上的违规配件、杂物。

  5、主会场示例图

  四、竞赛信息1、精英赛比赛时间公路精英组:10月15日  14:10

  山地精英组:10月15日  14:20

  2、比赛路线

  海丝艺术公园--惠纬一路--东经二路--通港西路--南北主干道--泉州湾大桥--濠江北路--石狮大道--水头外线--江滨南路--泉州世界贸易中心,全程33公里。

  3、颁奖

  业余男子精英组奖励设置:

  业余精英组总奖金15万,公路组和山地组各名次奖金相同,每组如下:

  第一名:20000元

  第二名:15000元

  第三名:10000元

  第四名:5000元

  第五名:4000元

  第六名:3000元

  第七至十名:2000元

  第十一至二十名:1000元

  所有获奖选手奖金将扣除20%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的个人所得税。

  业余男子精英赛颁奖仪式将在终点泉州世界贸易中心进行,公路组、山地组前三名将登台领奖,其余选手核实成绩后颁发奖金。

  4、 关门时间

  因本次比赛套用职业组比赛线路,本次业余男子精英赛比赛设立关门时间,计算方法为:大集团方阵到达终点后计算其所用时间加15%(裁判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变更关门时间),关门时间之内未骑过终点者,均自觉离开赛道(扯掉号码布)或上收容车,严禁继续在赛道内骑行,一旦发现将强制带离赛道并严厉处罚。

  五、安全须知

  1、比赛途经泉州湾跨海大桥,为确保选手安全,禁止所有选手在大桥路段停留、牌照,一经发现一律取消比赛成绩,并强制收容;

  2、比赛设有医疗救护车,并在赛道沿途设有医疗站点。

  六、气象服务1、天气天气趋势分析11~17日,副高呈带状分布控制华南,低层受偏东或东北气流影响,湿度总体较小,全市以秋高气爽天气为主。

  2、具体天气预报

  好啦!这次赛事须知预习就到这里啦!环湾君在这里也要预祝大家在比赛当天取得理想中的好成绩!

文章关键词:公路车自行车环湾赛泉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