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中国之星抵美接受专业训练 纳入职业发展培养计划

2017年01月05日1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位中国之星三位中国之星

  新浪体育讯  2017年1月5日,世界摔跤娱乐公司(WWE)今日宣布,三位WWE中国之星王彦博、赵霞、伊峰抵达位于美国奥兰多的WWE培训中心,开始接受WWE专业培训。

  去年6月,赵霞,伊峰和王彦博从为期4天的“WWE中国之星”选秀中脱颖而出,与另四位选手一起被WWE选中,成功签订发展培训合约。其他四位发展培训选手预计于下个月启程前往美国。

  他们将与 WWE签约的首位中国选手王彬一起在美国训练。王彬于去年7月抵达WWE培训中心,并于同年9月在上海举行的美国经典职业摔跤娱乐秀WWE Live China擂台上完成WWE首秀。

  WWE全球人才、现场演出和创新发展执行副总裁保罗·李维克表示: “WWE对每一位中国之星的培养和投入都兑现着WWE长期发展中国市场的承诺,也彰显了WWE在全球范围内招募更多有才华选手的决心。我们的人才发展团队致力于挖掘最具天赋的运动和娱乐人才,并帮助他们实现成为WWE超级巨星的愿望。”

  赵霞是第一位与WWE签订发展培训合约的中国女选手。她曾练习武术,更是一家健身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赵霞曾在许多武术和健美比赛中获得过冠军,包括耐克挑战赛和首届中国柔道龙虎榜CrossFit挑战赛。

  伊峰是一名来自上海的演员,曾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进修班。他最近的一部作品是2014年的电影《美女与虎》。

  王彦博是一位巴西柔术紫带选手,曾在2016年巴西柔术中国公开赛中获得冠军,并曾代表中国出战ADCC世界降伏式摔跤锦标赛。

  三位中国之星将加入一组超过65人的男女混合训练团队,在占地26,000平方英尺的WWE全球顶尖培训中心接受包括擂台表演、体格强化、角色塑造等全面培训。该培训中心配有七个专业摔跤擂台,世界一流的力量及体能训练室,以及国际尖端的编辑制作设备。

  选手们在培训中心将由专业的WWE教练、训练师及医生团队实时陪同、监测并给与反馈,以帮助他们全方面提升各自的运动能力和创造表现力。除此之外,选手们还将被纳入WWE的职业发展培养计划,着重培养包括生活技能、教育水平、健康以及职业发展四大方面的能力。

 

文章关键词:WWE美国训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