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轮休先歇谁?答案你猜不到:轮不到水花KD

2017年01月05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俩人还轮不到休……这俩人还轮不到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他会根据赛程来安排球员轮休,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肖恩-利文斯顿是最可能被轮休的。凯文-杜兰特也称赞队内老将,希望自己未来也能像他们这样。

  在全明星周末到来前的6周内,勇士还有21场比赛,其中11场是在客场。在科尔看来,这就是本季勇士“体能遭遇最严峻考验”的阶段。为了缓解球员的疲劳,他可能会采取轮休。

  “我们会密切关注赛程,来对阵容进行适当调整,”科尔说。他同时还透露,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可能是目前轮换阵容中,最可能时常被安排轮休的2人。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杜兰特近期接受采访时,也对包括利文斯顿(31岁)、扎扎-帕楚里亚(32岁)、伊戈达拉(33岁)和大卫-韦斯特(36岁)等勇士老将们表达了敬意。

  “他们的竞技水平根本不会让你看出他们究竟多大年龄,”杜兰特说,“这表明他们日复一日地在努力和付出……我希望当我到了这个年龄时,也能和如今的他们一样高效。尤其是我如今几乎每场都会打很久,而他们此前也曾很长时间出任过先发。”(魑魅)

文章关键词:科尔勇士凯文-杜兰特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