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山滑雪场11月24日开业 试营业周末全天90元

2016年11月24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南山滑雪场南山滑雪场

  奔走相告!北京滑雪迷们热盼的南山滑雪场明天(11月24日)就开业啦!明天至11月30日试营业期间,平日滑全天仅31元,周末全天90元!

  南山滑雪场今天下午发布公告,宣布新雪季试营业首滑日期为2016年11月24日(周四)上午8时45分,试营业截止至2016年11月30日(周三)下午5时30分。

  试营业期间,预计将开放老中级道、新中级道、初级小S道、散客厅南坡初级道、前山初级道、公园初级练习区、单板教学区、U型道。同时,预计开放中线四人吊椅、老四人吊椅索道、1条大拖牵、3条魔毯配合运营。

南山滑雪场雪道图南山滑雪场雪道图

  试营业期间,由于开放的滑雪面积和运力有限,为安全起见,将采取客流限制的措施,雪场仅接待经过预订前来的客人,对于未经预订前来的客人,雪场将无法正常接待。同时,实行平日滑雪项目一折,周末滑雪项目二折优惠(含一套雪具租用费,不含门票、雪服、存衣柜、教练、餐饮等消费)。自2016年12月1日(周四)起,南山滑雪场进入正常营业期,滑雪项目恢复正常收费。

  下图是南山滑雪场正常营业期收费标准,打折过后,试营业期11月24、25、28-30日全天滑雪为31元,11月26-27日为90元。

  此外,新雪季南山滑雪场对雪场资源进行了多项优化,比如将初级道拖牵改成魔毯;优化后山极限雪沟下半段,增设青少年旗门训练场地,并配合独立拖牵运营;滑雪学校开设分层教学的创新教学模式:成人初级滑雪指导班和儿童滑雪教学指导班。其中,儿童滑雪教学指导班又分为初级班、中级班以及提高班。雪场还更新了一批滑雪设备,新雪季可供出租的滑雪板雪靴总量增加至7697套。

  关于南山滑雪场:

  北京南山滑雪场位于京郊东北密云区河南寨镇圣水头村,距市区望和桥62公里,是北京规模最大、软硬件最佳的雪场之一。

  咨询电话:89091909

  官方网站:http://www.nanshanski.com/

  营业时间:冬季:08:45-17:30 春季:08:45-18:00

  南山滑雪场2001年年底建成,占地面积4000余亩(约270万平方米)。雪场有高、中、初级滑雪道、教学道和娱雪道25条,包括野雪公园和滑雪公园;开辟了初、中、高级“猫跳”滑雪道和“波浪道”。四人吊椅驾空滑雪缆车3条,大小拖牵14条,自动循环魔毯6条。另有德国“旱地雪橇”、加拿大雪地飞碟和雪地爬犁等戏雪娱雪设施。

  行车路线:

  滑雪场直通巴士:每日8:30分别从三元桥/五道口/芍药居发车,晚上17:30返回,需提前一天拨打010-89091909电话预定。往返45元,每周一、周二特惠往返25元(节假日除外)。

  自驾车(停车位2500余个):

  路线1(35分钟):京承高速-16密云城区出口(出高速后直行盘桥下高速行驶至宁村新桥桥头右转,沿左堤路行驶按路标指示5分钟内即可到达)-南山滑雪度假村

  路线2(60分钟):机场高速-机场南线-京平高速-木燕路出口-出口左转-木燕路-河南寨三叉路口-右转(有路标)-南山滑雪度假村

  线路3(85分钟):京顺路-枯柳树环岛(直行)-开放环岛(2号密云方向右转)-京密快速路-西大桥右转-南山滑雪度假村

  公交车:

  从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坐980空调快车(50分钟到达密云)到太扬家园下车(票价15元),乘出租车(25元/车)到达圣水头村南山滑雪度假村。

  980快运营时间:东直门枢纽站-密云汽车站06:00-20:00,返程4:30-18:30。

  (滑雪好玩家)

文章关键词:南山滑雪场滑雪场滑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