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清泉举行迟到两年婚礼 里约金牌+米粉放一起

2016年12月02日11: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龙清泉妻子曾莉芸龙清泉妻子曾莉芸

  体坛+记者梁丽娜报道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12月2日,一场别样的婚礼在长沙举行。主角是两届奥运会冠军龙清泉和他的妻子曾莉芸。不过,大家都更习惯叫她圆圆。

  这场婚礼很特别,因为它迟到了足足两年。为了支持丈夫龙清泉备战里约,早在两年前就领证的他们将婚礼一拖再拖。在这两年,龙清泉的大儿子和二儿子相继出生,这两年,龙清泉和圆圆在很多时间里,都是北京和长沙两地相隔。

  如今,带着里约的荣耀,龙清泉终于要实现给妻子许诺了很久的诺言:一场叫“爱的清泉”的婚礼。

  早晨六点出头,新娘子已经开始忙忙碌碌。化妆,穿婚纱,婚房细微的布置,游戏环节道具的摆放,让这个什么都追求完美的小个子女人恨不得生出三头六臂。

  很多新娘在婚礼仪式当天,为了能让自己穿上婚纱更漂亮,都很少吃早饭。不过,圆圆的产后恢复超级迅速,用她的话说,没有运动,没有刻意减肥,在为这场婚礼忙碌的细碎日子里,自然而然就瘦了。

  长沙人,不管是早饭还是晚饭,一碗米粉下肚,神清气爽。于是,圆圆特意让朋友在早晨赶来时,带的东西就是一碗粉。趁着化妆间隙,赶紧嗦了两口,“别的省份可能不这样,但嗦粉对湖南人来说,简直太正常了。”

  在书桌台上,一碗米粉和一枚里约奥运会金牌摆放在一起,可见这场婚礼是有多么的别致。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龙清泉曾莉芸举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