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克尔解密绷带字母含义 期望与世俱杯诸强过招

胡克尔解密绷带字母含义 期望与世俱杯诸强过招
2019年12月01日 09:30 北方网
胡克尔 胡克尔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联赛进程的推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外援胡克尔的发挥渐入佳境,此役胡克尔全场拿到15分,攻防两端皆有建树。“我觉得今天是我表现最好的一次,我与二传之间的配合非常舒服。”赛后胡克尔表示。

  胡克尔来到天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谈及自己与球队的配合,胡克尔说道:“我们除了球场上的配合与打球外,大家在场外也都会聊天说笑,这对于我们增强球场上的配合默契很有帮助。我和姚迪、朱婷等人的关系都非常好。在比赛中我们也经常会交流,朱婷会就进攻点位对我进行指点。”

  此役除了进攻端一如既往的出色外,胡克尔还展现了自己在防守方面的优势。对此美国人表示:“自己技术方面的转型也出于年龄原因,在年轻时很喜欢高强度的进攻,随着年岁的增长,自己在技战术方面也逐渐偏向于防守。”

  在比赛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胡克尔的手指上缠着印有字母的胶带,而对于字母的内容,胡克尔在赛后采访中做出解释,“字母组成了我的爸爸、妈妈以及孩子们的名字,我希望通过此祈求上帝保佑我们可以平安,自己可以在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在采访过程中,一位金发男子始终微笑着用手机录制这胡克尔的采访视频,胡克尔笑着表示这是她的男友,“他在感恩节那一天来到了天津,我们或许会一起度过圣诞节,但最为重要的还是要拿到联赛与世俱杯的冠军。”

  球队将在12月1日前往绍兴开启世俱杯的备战,这也是胡克尔首次踏上世俱杯赛场。“我非常期待世俱杯的舞台,目前参与世俱杯队伍的各支队伍实力都很强,我很希望和这些强手过招。”(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胡克尔女排天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