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放:辽宁女排小球待加强 胡进:福建实力较弱

段放:辽宁女排小球待加强 胡进:福建实力较弱
2018年12月25日 22:44 中国排协
发布会 发布会

  12月25日,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八轮第37场比赛在辽宁营口鲅鱼圈赛区(鲅鱼圈红运体育馆)火热进行。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以3:0战胜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双方球员代表及主教练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对比赛进行点评并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员郑益昕:我们会针对今天场上出现的问题回去进行总结,继续努力打好下面的比赛。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胡进:福建队与辽宁队在实力上确实有比较大的差距,今天比赛阵容有不少技术上的问题,这需要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需要调整和解决。尤其是进攻,进攻打不出来就很难赢球,这是福建女排的一个弱点。

  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队员段放:我觉得我们今天在一些小球上还需要做得更好一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越打越好吧。

  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主教练赵勇:今天虽然赢球了,但福建队给辽宁队制造了很多的问题,辽宁队赢得也不容易。针对场上出现的一些问题,比如说一些小球,还需要总结,需要调整。要尽快解决比赛场上所出现的问题。

  (辽宁营口鲅鱼圈赛区 姜文浩 文/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