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办公室5分钟被清空 曼联上下都想赶紧摆脱他

穆帅办公室5分钟被清空 曼联上下都想赶紧摆脱他
2018年12月25日 07:53 新浪体育
穆帅办公室 穆帅办公室

  曼联的穆里尼奥时代落幕了。都说分手要体面,但英媒却指出,曼联在解雇穆里尼奥时,方式却有些太过“残忍”。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太阳报》、《每日邮报》在描述穆里尼奥被解雇时,用了“ruthlessly(残忍)”一词。他们还原了穆里尼奥下课时,卡灵顿基地发生的事情。

  12月18日早上,穆里尼奥早早的来到卡灵顿基地。他在一次面对面会议中,被告知已经被解雇了,他可以领到2250万英镑解约金,然后离开。抵达基地3个半小时后,穆里尼奥离开了这里。

工作人员,迫不及待的清空了穆帅办公室工作人员,迫不及待的清空了穆帅办公室

  在穆里尼奥下课的消息公布后,曼联工作人员显得有些迫不及待,他们仅仅只用了5分钟时间,就彻底清空了穆里尼奥的办公室,穆帅的随身物品、照片和奖杯,迅速被打包好,然后被运走。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曼联在分手时显得有些无情,在穆帅被解雇几分钟后,他们就去清空穆帅办公室。从解雇穆帅到清空他的办公室,只用了短短的15分钟。工作人员把穆里尼奥的所有东西,都一股脑的扔进了一辆白色运输车上。穆帅当天在基地的3个半小时里,只简短的向支持者说了几句话,剩下的时间都在办公室里。”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