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公开道歉!他错用一句话但NBA联盟不罚他

詹姆斯公开道歉!他错用一句话但NBA联盟不罚他
2018年12月25日 06:18 新浪体育
詹姆斯因为错用一句歌词而道歉 詹姆斯因为错用一句歌词而道歉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沃神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因为在社交媒体上用词不当而受到一些网友的批评,并且引起了联盟的注意。对此,詹姆斯已经公开道歉,而联盟在了解情况之后决定不对詹姆斯进行处罚。

  上周末,詹姆斯在IG上分享了一段歌词,其中提到了“Jewish money”(犹太人的钱)。

  詹姆斯在IG上拥有4580万粉丝,这让他受到了一些人的批评。对此,詹姆斯公开道歉。

  “道歉是肯定要的,如果我冒犯了任何人。”詹姆斯说道,“但这不是我分享这段歌词的原因。我一直都很po歌词。我开着车,听着很棒的音乐。我本来以为(Jewish money)是一句赞美,很显然,许多人都不这么认为。所以我道歉。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去伤害任何人。”

  据沃神透露,联盟办公室已经就此事联系了詹姆斯,詹姆斯承认自己犯了一个错误,而联盟接受了詹姆斯的解释,并且不会对他进行处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