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下课后首次现身球场 一脸轻松与球迷打招呼

穆帅下课后首次现身球场 一脸轻松与球迷打招呼
2018年12月25日 08:57 新浪体育
穆帅现身球场 穆帅现身球场

  在被曼联解雇之后,穆里尼奥首次现身球场,他回到家乡塞图巴尔的Bonfim球场观看葡超比赛,在家乡温暖的阳光下,穆帅忘却了烦恼,显得心情不错。

与球迷打招呼与球迷打招呼

  在球场看台上,穆里尼奥一身休闲打扮,坐在观众中看球。在看台上,不少球迷认出了穆帅,与他打招呼,而穆帅看起来心情不错,与球迷挥手致意。在下课之后,这是穆里尼奥第一次现身球场看比赛,只是不知道他有没有通过电视观看周末曼联5比1大胜卡迪夫城的那场球。

  穆帅的到场助威,并未给主队带来好运,塞图巴尔维多利亚队在主场0比2负于桑塔克拉拉队。

小球迷找穆帅合影小球迷找穆帅合影

  据英国媒体报道,穆里尼奥下课后,曼联第一时间清空了他的办公室。一名老特拉福德线人说:“俱乐部最后挺绝情的,穆帅下课后几分钟,他们的人就去了他的办公室,他们把穆帅所有的东西都放进一辆白色的小货车,不到15分钟时间,穆帅就成为了历史。”

  虽然曼联球迷对穆帅感到失望,但足球圈仍盼望他的归来。意大利名帅拉涅利不久前就表示,足球需要穆里尼奥这样的优秀教练,赋闲在家只是穆帅的暂时状态,他终将回归球场执教。拉涅利说:“我认为,像穆里尼奥这样的人,应该很快回来执教,还有孔蒂也是一样。这些教练是足球运动的心脏,他们在每个国家都赢得过胜利,对于所有主教练来说,看到他们在球场上,这是好事。”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