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结局这就快来了!此人复出正式进入倒计时

NBA大结局这就快来了!此人复出正式进入倒计时
2018年12月25日 06:22 新浪体育
考神复出倒计时! 考神复出倒计时!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勇士队还没有宣布考辛斯的复出时间,但是据一位勇士的消息人士透露,考辛斯复出已经开始计入倒计时了。

  出于谨慎,勇士队一直没有宣布考神复出的时间。但是从目前来看,考神距离复出已经越来越近了。

  “已经快到2019年了。”一位勇士队的消息人士说道,“(考辛斯复出)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了”

  对于即将复出的考辛斯,库里显得十分期待。

  “当他复出之后,这将会像一个全新的赛季。”库里说道,“康复过程会很孤独,没有人陪伴在你的身边,有时候甚至会感觉看不到曙光。”

  “(康复过程)令人非常沮丧。”考神表示,“那些重复的训练,每天的内容都是一样的。”

  虽然离开赛场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而且他还加入了一支全新的球队,但是考神相信他会很快融入勇士队。

  “这里是打球风格和我之前的球队完成不同,这是全新的体系和队友,我们必须互相适应对方。好消息是,这里的球员篮球智商都很高,我认为这会帮助我们更快地适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考辛斯复出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