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勇士都跪了!他们伤缺139场还能拿西部第1

湖人勇士都跪了!他们伤缺139场还能拿西部第1
2018年12月25日 11:35 新浪体育
掘金这个队有点厉害! 掘金这个队有点厉害!

  北京时间12月25日,美媒统计了本季迄今西区前4球队伤员缺席比赛的总场次,结果西区头名丹佛掘金高居第一,堪称被伤病击不垮的“铁军”。

  近日,记者Micah Adams晒出了西区前4球队伤员缺席比赛总场次的统计,结果西区头名掘金以139场位居联盟第一,在西区可谓“伤的人最多,战绩却最好”。球迷打趣:“快给掘金将帅发一朵小红花。”

  本季迄今,小伊塞亚-托马斯尚未为掘金出战过,同样一直捂板凳的还有今年第14顺位新秀迈克尔-波特。此外,威尔-巴顿本季仅出战2场,近期掘金还折损了加里-哈里斯和保罗-米尔萨普。可以说,掘金的伤兵都可以排出一套竞争力颇可观的阵容。但即便如此,在今年圣诞节前,掘金仍以21胜10负高居西区头名,端的称得上“铁军”。

  西区第2勇士以累计90场位列第11位。德马库斯-考辛斯仍有数周才能复出,而季初的先发中锋达米安-琼斯刚接受了左胸肌手术,归期未定。此外,德雷蒙德-格林本季已缺席了14场,史蒂芬-库里缺席了11场,4大巨星中仅凯文-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全勤。

  西区第3雷霆以累计60场位列第18位。安德烈-罗伯森开季迄今仍一直缺席,他的伤病恢复过程出现了反复。此外,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本季已缺席了8场,全队保持全勤的仅保罗-乔治、杰拉米-格兰特和帕特里克-帕特森。

  湖人、快船和开拓者并列西区第4,他们的伤病情况不一。快船以累计58场位列第19位;湖人稍强于同城对手,以53场位列第22;开拓者则以37场位列第26位。

  快船方面,卢克-巴莫特本季回归仅出战4场,艾弗里-布拉德利和马尔辛-戈塔特分别缺席了6场。而对快船影响最大的伤兵则是路易斯-威廉姆斯。他缺席的4场,快船无一胜绩,昨天对勇士,他又不慎被戳到眼睛。

  湖人方面,贾维尔-麦基新近告假,拉简-隆多和布兰顿-英格拉姆二人禁赛加伤病,分别缺席了20场和11场;而开拓者近期保持了齐整,后场双枪和优素福-纽基奇三人本季基本全勤。在该队本季场均出战超过10分钟的11名球员中,伤病主要集中在赛斯-库里、杰克-莱曼和莫里斯-哈克莱斯等球员身上。

  伤病是NBA球队每个赛季都挥之不去的梦魇,但在伤病面前,每个队抗打击的程度却有高下之分,本季的掘金堪称典范。(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掘金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