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MVP波斯回归俱乐部 三巨头要把朱婷拉下马

世锦赛MVP波斯回归俱乐部 三巨头要把朱婷拉下马
2018年10月27日 08:26 新浪体育综合
博斯科维奇 博斯科维奇

  北京时间10月26日,刚刚在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率领塞尔维亚夺得冠军并当选MVP的博斯科维奇已经抵达土耳其开始训练,伊萨奇巴希的三大外援全部到齐,开启新赛季的征程。

  年仅21岁的博斯科维奇,却已经是当今世界女子排坛最优秀的接应之一,甚至在很多球迷的眼中没有之一,她就是最优秀的那位。身高1米93的她点高力量大,进攻威力十分可怕。在2018年女排世锦赛上,博斯科维奇作为塞尔维亚的核心得分点,自始至终都保持着十分出色的“火力”输出,是球队能最终登上最高领奖台的头号功臣。载誉回国后,博斯科维奇与她的塞尔维亚女排的队友受到了英雄般的欢迎。尽管庆典仍在继续,但博斯科维奇却早早便回到了伊萨奇巴希俱乐部备战,也可以看出她强大的事业心,以及想在新赛季俱乐部比赛中有所作为的决心。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博斯科维奇在在俱乐部比赛中牢牢被朱婷所压制,她所效力的伊萨奇巴希女排被朱婷率领的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在成绩上碾压。不过,新的赛季,博斯科维奇有了两位强有力的帮手,除了留队的美国外援拉尔森外,球队还花巨资引进了韩国球星金软景。这三人组成的边攻手阵容,几乎没有太大的缺陷,相当豪华。接下来的一年,伊萨奇巴希将在土耳其超级杯、联赛、杯赛和女排欧冠、世俱杯等多项比赛中与朱婷所领军的瓦基弗银行一较高下,让球迷十分期待。

  (头条号 最爱排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