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足协制定的新政非常好 中国足球正在发展

希丁克:足协制定的新政非常好 中国足球正在发展
2018年10月26日 16:03 新浪体育
希丁克亲力亲为 希丁克亲力亲为

  希丁克今年9月上任中国U21男足,近日他在接受《中国日报》的采访时谈到了他对中国足球的认知。

  谈到对于要率领球队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前景,“对我来说这确实是一个挑战,因为中国足球现在正处于发展阶段,足协也知道这是一条艰难的道路,但为什么不试试呢?我了解球队现在的水平,但必须要让他们更进一步,此外,还要去发掘其他的可用之才,从而让我们更好的完成工作。”

  U21在荷兰的热身赛中1-5不敌维特斯,对此希丁克表示,“两队确实有很大的差距,和欧洲球队相比,我们的球队完全不同,比赛之前对方曾询问是否能够上一队,我说真好,能看清实力上的差距。”

  足协此前先后公布了55人集训名单,并且组建U23联赛,希丁克对这些政策感到认同,“我认为足协制定的有关外援、投资以及青训的政策非常好,青年球员的发展非常重要,同时青年教练的培养也不能落后,对于我来说,我喜欢和年轻人一起工作,这样我可以把自己的经验和知识传授给他们。”

  “奇迹是可能发生的,但我希望那是在勤劳付出并且精心设计后产生的结果,我们需要付出很多,这才是足球的一部分。”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