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丽夸赞张常宁发挥惊艳 姚迪魏秋月姐妹情深

徐云丽夸赞张常宁发挥惊艳 姚迪魏秋月姐妹情深
2018年09月30日 21:39 新浪体育
魏秋月 魏秋月

  在世锦赛小组赛拿到两连胜后,女排姑娘们兴奋地坐在场地上做放松准备。两位姐姐的到来让姑娘们很是兴奋,先是徐云丽的到来,之后,魏秋月也来到了场地里和之前的队友聊上几句。

  丁霞靠着挡板做拉伸放松活动,当她从教练处得知明天没有比赛后,她兴奋地叫着离她3米远的刘晓彤,“晓彤,明天没有比赛呀!”不过,明天按照惯例,姑娘们还会进行身体和技术训练。

  徐云丽来到了队伍中,第一个看到她的是颜妮。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颜妮的拦网表现并不突出,这场比赛,她得到了7分,3分来自拦网,体现出一位老将的作用。当“北长城”和“南长城”相遇后,场面就是——颜妮拉住了徐云丽的手,很是柔软且热情地对姐姐说道:“你看你来看我了,我就充满了动力。”徐云丽也不时和颜妮说着“悄悄话”,她把脸凑到颜妮的脸庞,用手半遮掩着,姐妹之间的感情甚好。

  之后,徐云丽又对张常宁笑着赞扬道:“宝宝,今天你打得不错呀!”张常宁咧嘴笑道:“谢谢!我今天拦网‘开光’了。”这场比赛,张常宁在端拦网中表现出色,拦住了对手的3个进攻。

  不仅是徐云丽,魏秋月也来到了场地。姚迪看到魏秋月很是兴奋,直接围了过去,还和魏秋月合了影。自从魏秋月退役后,她和姚迪见面的机会并不多,

  因此每次见面,她们都会聊了一会。这次见面,姚迪满是笑意,她对记者们说道:“她(魏秋月)比我瘦,还比我美。”这一番话也逗乐了魏秋月。

  还有记者买了2个不同颜色的吉祥物(小猪)送给朱婷,还让朱婷拿着合影。丁霞见到这一幕抓住机会打趣朱婷,“朱婷,你拿着2个自己干嘛呀!”

  朱婷坚持着笑脸拍完照,下一秒,就开玩笑地佯装做动作准备“回击”丁霞,从这些细节可以看出,姑娘们心情不错。

  (董正翔 发自札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