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败!国安争冠梦彻底凉凉 明天可能第三都不保

三连败!国安争冠梦彻底凉凉 明天可能第三都不保
2018年09月29日 21:41 新浪体育
国安不敌上港 国安不敌上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中超联赛迎来第24轮争夺,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上港凭借着胡尔克的进球客场战胜国安,御林军也吃到了3连败的尴尬战绩。[休赛期让国安哑火!如何让御林军重整旗鼓]

  进入9月份,国安共有3场联赛,分别是客场对阵恒大、贵州以及主场迎战上港。在客场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国安不幸被塔利斯卡决赛,丢掉3分;在上一轮客场对阵贵州的比赛中,国安更是爆出大冷门,2-3不敌对手;今晚对阵上港被看做是国安争冠梦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结果国安0-1不敌对手在遭遇3连败的同时已经落后位于榜首的上港10分,争冠希望基本破门。

  虽然说国安本赛季的目标并不在争取冠军上,但是中期的亮眼表现使得国安一度成为夺冠大热门。一波3连败将国安带回现实的轨道,争取亚冠名额才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大目标。目前国安位列积分榜第3,仅仅领先身后的鲁能1分,也就是说如果明天鲁能一旦取胜,国安将直接滑落到积分榜第4名。

国安上港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