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袁思俊不敌塞尔比 赵心童绝杀霍金斯进4强

中锦赛袁思俊不敌塞尔比 赵心童绝杀霍金斯进4强
2018年09月28日 22:43 新浪体育
赵心童决胜局力克霍金斯 赵心童决胜局力克霍金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继续1/4决赛的争夺。中国小将赵心童在1-3、3-4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最终在决胜局中单杆82分拿下胜利,淘汰霍金斯闯入半决赛。而袁思俊下半场连丢三局,2-5遭塞尔比淘汰,无缘半决赛。两人均创造了个人排名赛的最佳战绩!

  晚间的两场1/4决赛几乎同时结束。率先结束的比赛,袁思俊在0-2落后的情况下,分别打出单杆54分和单杆68分连追两局逼平比分至2-2。不过中场休息回来后,袁思俊远台准度下降,塞尔比抓住机会,连下三城5-2淘汰小将。

  随后结束的比赛,中国小将赵心童对阵经验丰富的巴里-霍金斯。上半场比赛结束赵心童1-3落后。短暂的休息过后,赵心童开始发力,打出单杆86分将比分追平至3-3。随即霍金斯还以颜色,第七局再献单杆85分,以102-5将比分再次领先至4-3,拿到赛点。第八局,赵心童稳住阵脚,他两次上手打出单杆94分,以132-0单局零封对手,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赵心童开局拼进远台后一鼓作气,直下单杆82分再次单局零封霍金斯,总比分5-4成功完成逆转,晋级半决赛。

  明天进行的半决赛将是两场中英对抗,下午吕昊天vs约翰-希金斯,晚间赵心童vs马克-塞尔比,比赛采用11局6胜制。

  (Franki)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