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强奸风波女主角照片曝光 为何这次要再告C罗

C罗强奸风波女主角照片曝光 为何这次要再告C罗
2018年09月29日 09:40 新浪体育
凯瑟琳-马约尔加 凯瑟琳-马约尔加

  C罗涉嫌强奸传闻中的女主角凯瑟琳-马约尔加接受《明镜周刊》采访,再次回忆了当年的情况。而她的代理律师称,此次将在民事法庭对当年“封口协议”的合法性提出质疑。

  凯瑟琳声称2009年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酒店遭到C罗强奸,当时她25岁,C罗24岁。如今面对《明镜周刊》的镜头,已经34岁的凯瑟琳眼角已显露出沧桑。她的代理律师Stovall称,这次旧事重提,是质疑当年所谓的“封口协议”。

《明镜周刊》头条图文--凯瑟琳:然后C罗就扑了上来……《明镜周刊》头条图文--凯瑟琳:然后C罗就扑了上来……

  Stovall承认,凯瑟琳与C罗在当初达成庭外和解,并有一份私下协议,C罗支付给凯瑟琳38万美元的费用,条件是凯瑟琳此后永远不对外界提及此事。但现在,他和凯瑟琳提出质询,对这份私下协议的合法性感到怀疑。

  Stovall还称,这次旧事重提的另一个目的,是为了“让C罗对当年给凯瑟琳造成的身体伤害负责”,据之前的报道披露,凯瑟琳后来在医院诊断出肠子受损,她称这是C罗强奸带来的后果。

  (威公冈平)

C罗强奸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