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轰考神!上季总决赛坑詹皇最惨之人干了这事

炮轰考神!上季总决赛坑詹皇最惨之人干了这事
2018年09月30日 06:06 新浪体育
考辛斯今夏的决定被很多人质疑 考辛斯今夏的决定被很多人质疑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得分后卫JR-史密斯近日把矛头对准了勇士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并表示他已经失去了对考辛斯的尊重。

  今年夏天,考辛斯以一份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勇士队,这个决定让全联盟都感到震惊。

  近日,骑士队后卫JR表示,因为考辛斯加盟勇士队的这个举动,使得JR对考辛斯没有任何尊重。

  一位网友在推特上问JR:“你是否尊重考辛斯加盟勇士队的决定?”

  “没有。”JR回答道。

  事实上,考辛斯近日在《球员论坛》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并且解释了自己加盟勇士队的决定。起初,考辛斯希望和鹈鹕队续约,但是鹈鹕队很犹豫,而且不愿意给长期合同。其他球队对考辛斯的伤病和性格也都存在质疑。一怒之下,考辛斯直接联系勇士队,并提出加盟的愿望。

  (罗森)

JR神经刀考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