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比埃拉未处越位位置 比赛代表中超最强水平

央视:比埃拉未处越位位置 比赛代表中超最强水平
2018年09月29日 21:43 新浪体育
比埃拉的进球被吹罚越位 比埃拉的进球被吹罚越位

  北京时间9月29日19:35分,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最终,北京国安主场0-1不敌上海上港。北京国安已经落后上海上港10分,北京国安在本赛季中超争冠中明显掉队。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和解说嘉宾董午志点评了这场比赛。贺炜称这场比赛,应该代表中超最高级别的水平。在谈到比埃拉进球被判越位时,董午志表示这一下比埃拉可以确定是并没有处在越位的位置上啊。回放的判罚值得商榷。在有充足的时间观察的过程中视频助理裁判其实可以提供更加准确的判断。

  贺炜谈佩雷拉——

  贺炜表示:“佩雷拉对上港的调整非常见效。”

  贺炜董午志谈北京国安——

  贺炜表示:“中前场的反抢是做的非常好的。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中赫国安攻势非常猛。”董平生直言:“反抢得下球来可以形成二次的进攻。国安摆脱防守的能力比较强。”

  贺炜谈攻防——

  贺炜坦言:“两支球队都拥有豪华的攻击群。但是在防守方面,两支球队都相对来说是自己的弱势。国安攻强守弱的特点是不是更明显一些?都希望把战火烧到对方的半场。”

  董午志谈比埃拉——

  董午志表示:“比埃拉的绝对速度并不快,但是他的脚下频率非常快。”

  贺炜谈武磊——

  第12分钟,武磊在北京国安禁区外起脚攻门,皮球高出横梁。贺炜表示:“这个球他重心靠后,所以没有压住。”董午志表示:“而且,左边后卫于海也没有突然的插上。今天,这场比赛两个队的边后卫都是投鼠忌器。不敢压得太大。怕给对方打自己身后反击。双方都有非常娴熟配合的能力。”

  贺炜谈上海上港防守——

  贺炜表示:“上港也是顶住了国安开场的三板斧。”

  董午志对比巴坎布和索里亚诺——

  董午志表示:“巴坎布和索里亚诺唯一的很大区别,他对同伴的支撑不是很明显。他是需要喂很多饼。巴坎布更加快速和向前。”

  董午志谈比赛净时间——

  董午志表示:“净时间很足。”

  贺炜谈换人——

  第24分钟,吕文君换下雷文杰。贺炜表示:“年轻人就这么20多分钟20多分钟的踢。”

  贺炜董午志谈颜骏凌——

  第34分钟,奥古斯托远距离攻门,皮球被颜骏凌扑出底线。贺炜表示:“展现了国门的水平。”董午志表示:“从扑救到出击都没的说。”

  贺炜谈池忠国——

  贺炜表示:“他重心低,移动变向相当灵活。”

  贺炜谈身体对抗——

  贺炜坦言:“身体对抗非常激烈。对张稀哲不太有利,对抗太激烈了。”

  贺炜谈郭全博——

  第40分钟,郭全博连续扑救。贺炜表示:“郭全博刚才的两连扑,非常好。尤其是第二下。”

  贺炜谈比埃拉进球无效——

  第42分钟,比埃拉破门,但视频助理裁判介入,主裁判判定比埃拉进球无效。贺炜表示:“穿透了对方防线之后,比埃拉面对着空门,非常漂亮的一个进球。这个和上半场攻势的比例倒是符合的。横传过来也是空门。这个球巴坎布这要的是一个空门的机会。横传过来也可以。裁判得到了视频裁判组的提示。那样的话,比分还是0-0。刚才直传的那一瞬间。比埃拉越位,进球无效。裁判第一时间也没有举旗示意越位。助理裁判给提示了。奥古斯托脚腕一抖,传出了一个直线。渗透球。奥古斯托传球的时候是不越位的。”

  董午志表示:“这就是传球的隐蔽性。在奥古斯托他横向移动观察的过程中,石柯和于海肋部的空间没有关闭掉。这一下比埃拉可以确定是并没有处在越位的位置上啊。回放的判罚值得商榷。在有充足的时间观察的过程中视频助理裁判其实可以提供更加准确的判断。很多欧美的裁判和澳大利亚的裁判相信视频助理裁判,他不会自己去看,但是前提是助理裁判提供信息和判断是要准确。而不能说本末倒置。”

  贺炜谈埃尔克森——

  第49分钟,埃尔克森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贺炜表示:“这应该是个必进的球。埃尔克森居然顶偏了。”

  贺炜谈比赛质量——

  贺炜表示:“这场比赛,应该代表中超最高级别的水平。”

  贺炜董午志谈胡尔克——

  贺炜表示:“他的身体真是强壮。扛不住他。”董午志表示:“像一堵墙一样,移动的城墙。”

  第26分钟,吕文君在北京国安禁区内左侧起脚攻门,皮球被郭全博挡出。随后,胡尔克起脚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董午志表示:“胡尔克搓的有点大。只要打在球门范围内就可以。脚下粘。”贺炜表示:“这种机会不会太多。胡尔克脚底下,感觉今天不是特别顺。”

  第66分钟,胡尔克破门,打入制胜球。贺炜表示:“武磊这个球处理的非常好,不着急。池忠国再过来补防,晚了。上港的队员从容了很多。如果输给上海上港,国安在联赛掉队。”董午志坦言:“形成了4人的快攻。而且,在这一点上,形成了很大的层次。而且胡尔克的射门穿了金泰延一个小门。其实这场比赛是6分的球。”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