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9月开战 津苏浙沪再度同场PK

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9月开战 津苏浙沪再度同场PK
2018年08月14日 13:53 新浪体育综合
上海女排 上海女排

  本报讯  2018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组委会日前宣布,将于下月初在广东江门展开本赛季的争夺。

  据介绍,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由总局排管中心主办,从1955年的不定期举行,到1980年锦标赛正式纳入全国重大排球比赛,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已举办过33届。作为著名的“排球之乡”,广东台山承办过2002年、2006年两届女排锦标赛。时隔十二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再次落户江门。本届比赛将于9月10日至16日在江门体育中心举办。

  此次比赛中,将有来自广东、江苏、浙江、天津、四川、辽宁等全国14个省市代表队的300名运动员参加。本届比赛将奉献30余场强强对决的精彩比赛,同时也将成为各高水平参赛队锻炼年轻队员,试用新技术、新战术的舞台。

  (中国体育报 高  兴)

排球锦标赛江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