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义灭亲!利物浦举报王牌球星违法 警方已介入

大义灭亲!利物浦举报王牌球星违法 警方已介入
2018年08月14日 07:53 新浪体育
萨拉赫涉嫌驾车时使用手机 萨拉赫涉嫌驾车时使用手机

  利物浦当家球星萨拉赫在新赛季英超首战中为利物浦首开记录,但是比赛结束后他却卷入了一场风波,利物浦亲自向警方举报了他的一项违法行为。

  据《邮报》称,萨拉赫一段违法驾驶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利物浦方面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并没有选择纵容和姑息,而是选择向警方揭发检举。网上的一段视频显示,在利物浦与西汉姆联的比赛结束后,萨拉赫在开车时使用手机,周围都是孩子。后来他把车开到了更远,在车流中等待时仍然双手握着手机。

  《每日邮报》称,默西赛德郡警方已经注意到这段视频,而利物浦随后证实,在与萨拉赫讨论过此事后,他们已经将此事告知了警方。根据英国的驾驶法,开车时使用手持手机是违法的,即使是在等红灯或是在车流中排队时也是如此。

  利物浦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和这位球员谈过了,我们会在内部处理后续事宜。俱乐部和球员都不会对此事做出进一步评论。”

  而默西赛德郡警方则表示:“我们已经注意到了一段视频,据称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在开车时使用手机。这已经被上报有关部门。开车时使用手机,驾照会被扣除6分,并且罚款200英镑。”

  (Juli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