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全明星赛正赛直播结束 北方男女队均获胜

排超全明星赛正赛直播结束 北方男女队均获胜
2018年04月14日 10:06 新浪体育
南北争霸群星云集 南北争霸群星云集

  14日19时,17/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正赛将在深圳举行,新浪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视频直播间

  今年的正赛将延续“南北争霸”形式,比赛共分为4节、每节20分钟,取消了男女混打环节,突出竞技性和对抗性,比赛将更加精彩。

  赛季总得分突破800分的李盈莹、留洋归来表现抢眼的曾春蕾、正率队冲击男排总冠军的江川、高人气二传手毛天一……呼声高的球员均榜上有名。而作为“超级外援+朱婷的偶像”,韩国主攻金软景与上海女排的合同将在下个月到期,如果金软景选择不续约,那么全明星赛将成为她留洋中国的谢幕演出,这也是球迷近距离接触这位世界级巨星的最好时机。

  更令人惊喜的是,已经退役的排球女神惠若琪也将“王者归来”,参与到全明星系列活动当中。届时,小惠将作为特邀嘉宾担任现场主持人,观众将再次领略这位“才女”沉稳而风趣的谈吐。此外,她还将与球迷们“零距离”接触,诉说自己的全明星故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