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莹出战扣球发球挑战赛 传垫赛姚迪搭档丁慧

李盈莹出战扣球发球挑战赛 传垫赛姚迪搭档丁慧
2018年04月14日 07:04 体育综合
李盈莹走红毯 李盈莹走红毯

  本报讯(记者 周芳明)昨天,2017—2018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活动在“全明星之家”拉开大幕。众多排坛名帅、名将汇聚一堂。天津小将李盈莹将在今日上午参加“扣球挑战赛”和“发球精准挑战赛”,全明星正赛她将领衔北方队与金软景领衔的南方队一较长短。

  第一年担任天津女排主教练的陈友泉因为率领球队拿到排超元年的联赛冠军而收获了极高的人气,他被票选为北方明星女排的主教练。昨天陈指在走红毯时一身笔挺的西装打扮,和平日里大不相同。天津队的球员们纷纷恭维陈友泉说:“穿西装的陈指导真的好帅!”

  天津二传手姚迪盯上了全明星的冠军戒指,据她所说这个戒指非常精美,据为己有之情已经溢于言表。李盈莹虽然是新人,但这个赛季却打出的一系列傲人数据和纪录让她很自然地成为全场的焦点,她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说:“能拿到联赛冠军我感觉很荣幸,也特别激动,这是我们团队努力的结果。天津女排算是天津的名片,在天津喜欢天津女排的球迷特别多,我要感谢球迷,也希望球迷能一直支持我们。全明星比赛的心态和联赛肯定不一样,会更放松一些。都是高水平的运动员在一起打,我很期待。”据了解除李盈莹参加两个项目的角逐外,王媛媛将参加“发球挑战赛,姚迪将参加“传垫技巧大赛”,她的搭档是北京男排的“小黑”丁惠。

  (天津日报)

丁慧姚迪李盈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