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土俄意巴豪门争抢朱婷 曾春蕾或返意甲

外媒曝土俄意巴豪门争抢朱婷 曾春蕾或返意甲
2018年04月10日 17:26 体育综合
朱婷 朱婷

  随着瓦基弗银行连续第六年打进欧冠四强,土超也进入了与伊萨奇巴希的最后卫冕之战,朱婷留洋第二季的成绩依然抢眼。作为当今女子排坛年薪高居榜首的头号球星,朱婷在联赛赛季末自然成为转会市场上被各国豪门追逐的对象,已经有来自土耳其、俄罗斯、意大利和巴西的多家俱乐部表达了从瓦基弗银行手里抢走朱婷的意愿,而本赛季在意甲失意的曾春蕾也有望重返亚平宁。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尽管已经为朱婷开出了年薪13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工资单,土超豪门瓦基弗银行仍然难以保证能在下赛季留住朱婷。目前,瓦基弗银行的同城劲敌加拉塔萨雷、俄罗斯豪门喀山迪纳摩、意甲两支劲旅斯坎迪奇布斯托-阿斯奇奥以及巴西舒耐俱乐部都有意签下朱婷。

  加拉塔萨雷是土超传统四强之一,在常规赛排名第三。季后赛半决赛0-2不敌瓦基弗银行,将与费内巴切争夺联赛第三名。此外,她们还闯进了欧冠四强,极有可能与瓦基弗银行会师,将欧冠决赛变为土超德比。

  喀山迪纳摩是俄超豪门,历史上曾涌现过加莫娃、科舍列娃等众多名将,在2010-2015年,实现了俄超五连冠。本赛季喀山迪纳摩常规赛排名第一,已经进入了与莫斯科迪纳摩的冠军争夺战。在国际赛场上,喀山迪纳摩2014赛季先后斩获世俱杯和欧冠冠军,2016-17赛季收获了欧联杯冠军奖杯。

  斯坎迪奇(Scandicci)和布斯托-阿斯奇奥(Busto Arsizio)在本赛季的意甲常规赛中分别排名第二和第四,双双杀进四强。她们将分别在半决赛中与诺瓦拉和科内里亚诺争夺决赛权。

  远在巴西的舒耐则是巴超传统强队,是巴超的11冠王,2013年不敌瓦基弗银行,屈居世俱杯亚军。本赛季舒耐已经打进巴超决赛,将与香蕉船海滩队争夺冠军。

  除了朱婷,意大利媒体也说到了费内巴切有意中国小将李盈莹。此外,上赛季失意于意甲卡萨马焦雷并且半途转回中国国内的曾春蕾很有可能重返意大利,准确地说有可能会是佛罗伦萨俱乐部。佛罗伦萨本赛季常规赛排名意甲第八,仅比卡萨马焦雷高出一位,未能进入季后赛。意大利媒体指出佛罗伦萨有意加大引援的投入,因此将目光瞄向了曾春蕾。

  (supervolley)

朱婷曾春蕾意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