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狂输27分实为故意放水?NBA又现排位阴谋论

末节狂输27分实为故意放水?NBA又现排位阴谋论
2018年04月10日 11:04 新浪体育
热火主帅 热火主帅

  北京时间4月10日,雷霆队在客场以115-93战胜热火,取得了两连胜。在比赛关键的第四节中他们打出了39-12的比分一举击败对手,为自己奠定了胜局。

  在第三节战罢的时候,热火队只以76-81落后5分,但是在第四节只得12分实在有些说不过去,身为一支NBA球队,面对的还是防守实力不强的雷霆,热火有这样的表现实在是有些故意放水的嫌疑。

  本场比赛雷霆队战胜之后确立了西部季后赛席位,而输球对于热火同样重要,因为输掉本场比赛之后他们在东部的排名直接落到了东部第7位,如果以这个顺位去比赛的话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将会遇到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虽然表现抢眼,但是在最近爆发了大规模的伤病潮,尤其是当家控卫欧文因为膝盖不得不缺席5个月左右的时候让球队实力大打折扣,如果热火能在季后赛对上凯尔特人,无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们以阴谋论来推断此事绝对有理由,末节输掉27分就是最好的证明。

  (汉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