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两大悍将携手宁泽涛展示最新训练装备

男排两大悍将携手宁泽涛展示最新训练装备
2018年01月09日 18:32 新浪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8日,中国男排队员季道帅、李润铭携手游泳名将宁泽涛以及,攀岩世界冠军、中国国家攀岩队队长钟齐鑫在北京世贸天阶的OXYGYM奥美氧舱运动中心出席赞助商的品牌活动。

  两人此次亮相主要是为了展示最新的阿迪达斯全新革新训练装备ALPHASKIN,两人相继跟现场的运动爱好者们分享了ALPHASKIN帮助他们专注于个人训练、提升运动表现的经历。‘’

  此次发布的新款ALPHASKIN凌阻系列堪称阿迪达斯品牌旗下有史以来具领先地位的训练装备。ALPHA——希腊首字母,意为起初、首先;SKIN——像是你身体上皮肤的延伸。

  它基于动态运动员身体设计,追求动态包裹运动者的身体,实现更高强度的压缩来支持发力,帮助穿着者在运动过程中锁定肌肉,排除干扰,提升运动表现。

  (洋洋)

宁泽涛男排装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