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王梦洁加盟北京 2天3练努力融入队伍

“小可爱”王梦洁加盟北京 2天3练努力融入队伍
2017年12月30日 10:18 新浪体育
王梦洁 王梦洁

  继上赛季八强战转会四川后,有“小可爱”之称的山东自由人王梦洁再次成为转会内援,在女子排超联赛第二阶段加盟北京。结束小组赛后,她马不停蹄地和18岁的队友副攻杨涵玉一起来到北京报道,两人将一起帮助北京汽车女排应对八强比赛的挑战。

  “周二比赛结束,周三就来到了北京队,”在北京女排训练场上看到王梦洁,她的脸上还有一丝疲惫的表情,但训练起来却是元气满满。她笑言自己已经进入状态:“来到北京队很开心,虽然心里准备时间短一点,体能状况还是不错。”

  抵京两天,王梦洁和球队进行了三堂训练课的练习,她坦言北京队并不陌生:“结束山东第一阶段比赛我们就过来了,习惯了联赛在各地之间穿梭的感觉,加上北京队也有熟悉的队员,平时和教练也有交流,感觉不会太陌生。”

  在北京队,有王梦洁熟悉的国家队队友刘晓彤、曾春蕾,因此无论是生活还是训练,都没有太大的问题,不过对于队中其他新朋友,小可爱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她说:“上午简单练习了接发球,几个之前在国家队有一起过的人(合练)问题不大,但和任凯懿她们就还需要时间熟悉一下。”

  本赛季,北京汽车女排场上只有一名自由人王思敏,她是第一次参加成年组联赛,王梦洁的到来无疑会增强北京队防线的稳定性。对于八强战北京队稍显艰难的前景,王梦洁早有心理准备,她说:“我不会想太多形势的问题,主要是做好自己,希望自己的一传和防守能够给身边人更多的支持,发挥自己最大的实力。”

  首站对阵江苏,刚刚跟球队合练的王梦洁内心有些小着急。对阵实力强劲的卫冕冠军,注定是一场恶战,谈到新年的第一战,她一边表决心一边给自己打气,她说:“我心里有点着急,但还是希望我在比赛的时候有好的表现。在联赛中我们也对过江苏,希望把我好的作用带到北京队来。”

  (李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