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DJ不遗余力呐喊 兵哥哥整齐划一助威(gif)

2016年12月17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八一深圳女排八一深圳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第二阶段八强赛揭幕,八一深圳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此前保持不败的浙江嘉善农商银行队。前两局双方各打了一局好球。

  关键的第三局对于双方而言至关重要。浙江队乘胜追击士气大振,从开局2-3相持之后就占据主动。尤其是中局逐渐将分差拉开到5、6分。落后的八一队没有气馁。尤其是主场DJ带动主场球迷为主队八一加油。由于八一是部队队,主场球迷方阵中自然也少不了部队官兵。瞧,兵哥哥们戎装整齐,为八一队姑娘们加油助威。

  中局阶段,王云蕗的突破屡屡得手,八一队一度将比分迫近到18-20。“继续加油!”“王云蕗!好样的”“深圳,加油!八一,必胜!”现场DJ不断带动主场观众为主队加油,尽管八一队在第三局局末关键分上又功亏一篑,以20-25告负,但主队观众还是给姑娘们报以鼓励的掌声。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联赛八一女排浙江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