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也可以很疯狂 球迷为惠若琪录制视频

2016年12月17日1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迷球迷

  新浪体育讯  2016-2017赛季女排联赛已经进入了第二阶段的比赛,而第二阶段第一轮比赛的重头戏四川女排对阵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更是引起了广大球迷的关注!

  由于央视直播,这场比赛在1217日周六下午六点半准时开球。而下午一点已经有不多球迷等待,下午四点,现场更是有超过两千名的球迷排起了长队,更是有惠若琪的球迷后援会现场为惠若琪录制视频,送上对小惠的祝福。

  一个是第一阶段的最大黑马,一个是第一阶段人气最高的队伍。两支队伍的交锋充满了悬念,而张常宁加龚翔宇两门重炮与四川队澳大利亚外援瑞秋的正面交锋成为了最大看点。目前瑞秋在得分榜和扣球榜都位居第一,而四川女排整体的拦网在联赛各支队伍排名第一。究竟是江苏女排的更锋利,还是四川女排的更加实用?新浪体育将在六点半为您带来本场比赛,希望您届时准时收看。

文章关键词:女排江苏女排四川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