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为惠若琪魏秋月张常宁制作贺卡赢签名排球

2016年12月12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惠若琪、魏秋月、张常宁惠若琪、魏秋月、张常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6-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结束小组赛的较量,八强队伍全部产生。进入12月份,临近圣诞节和新年,新浪排球联合中国排协推出“球迷为偶像制作圣诞贺卡”的活动,欢迎球迷粉丝踊跃参与!

  我们挑选了三名人气非常高的国手,分别是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二传魏秋月、主攻张常宁。现在发起为这三名国手征集圣诞贺卡的活动,球迷和粉丝可以采取手绘或电子贺卡的形式完成制作,你可以选择三名人气偶像中的任何一位球员绘制,制作完成后将作品拍摄成像素较高的图片通过@新浪排球 私信发给我们,我们将作品收集后从中挑选出三张最佳作品转交三名球员,由三名球员每人选出一张自己最喜欢的作品,被选中的球迷将会获得该国手的签名排球一个。

  本次活动截止到12月24日中午12:00,我们将通过新浪排球微博公布入选作品,最终的获奖名单将通过新浪排球微博公布。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排联赛张常宁惠若琪魏秋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