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记者金球奖没选内马尔 投给C罗格列兹曼梅西

2016年12月13日0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记者克莱贝尔-马查多巴西记者克莱贝尔-马查多

  新浪体育讯  金球奖评选落下帷幕,越来越多的内部细节被曝光,许多记者的选票也已经被外界所知。

  通常来说,记者会对本国球员格外照顾,比如乌拉圭和阿根廷的记者就都把票投给了苏亚雷斯和梅西,不过,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代表巴西投票的记者并没有选内马尔。

  按照规则,每个国家只能有最多一位记者参加投票,每张票上可以写3个名字,分别代表着5分、3分和1分。《每日体育报》报道称,代表巴西投票的是Globo TV记者克莱贝尔-马查多,令人有些感到意外的是,他并没有把票投给同胞内马尔。

  报道称,克莱贝尔-马查多按顺序选出的3名球员分别是:C罗、格列兹曼和梅西。从最终的结果来看,虽然克莱贝尔-马查多的投票有些“不近人情”,但可以说非常客观公正。

  (Ech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梅西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