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进三分的库里靠什么杀人? 两数据告诉你他OK

2016年12月12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游刃有余库里游刃有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6-108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2分钟,13投6中,三分球5投2中,罚球8罚全中,得到22分,外加全场最高的9次助攻。

  昨天勇士在客场大比分输给阵容不整的灰熊,库里的发挥很不理想,他全场14投仅4中,三分球11中3,得到17分。

  对于库里这样的顶尖射手来说,偶尔有比赛手感不佳也很正常,但问题是,考虑到对手对他的防守强度,当库里在外线找不到手感的时候,他必须想办法通过其它方式来得分。

  事实上,库里的篮下终结能力不错,特别是考虑到他的身高和体型,但是如今他在篮下面临的挑战很大,往往会成为对手的重点封堵目标。

  今天勇士面对运动能力顶级的森林狼,他们的进攻遇到了很大的挑战,包括库里。上半场,库里的外线没有打开,没有三分球进账。虽然他试图通过攻击篮下来寻找得分机会,但效果并不是很理想。

  整个上半场,库里6投2中,只得到6分,不过他送出了8次助攻。

  好在库里的进攻状态在第三节逐渐找了回来,这一节,库里得到10分,包括投进了2个三分球,这使得他的生涯三分命中数超越了史蒂夫-纳什。但是库里的篮下进攻并不顺,包括一次上篮遭到森林狼内线迪恩的血帽。

  三节过后,勇士一度落后10分,但是自从第四节开始后,勇士打出了一波25-4的进攻高潮,并迅速扭转局面,但是这段时间,库里一直坐在场下。但是看到队友们在场上的表现如此出色,库里显得非常高兴。

  全场比赛,库里在出手次数有限的情况下依然打出了22分和9次助攻的数据,而且16分来自于下半场。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森林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