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意!山东男排主帅很失望 李润铭替队友致歉

2016年12月11日1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辛春生辛春生

  新浪体育讯  2016年12月11日16:00,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十轮第58场,山东体彩男排0:3不敌福建师范大学男排。赛后双方的主教练和场上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今天山东队做的非常不好,场上的比赛表现非常差,我对本场比赛非常不满意。我们对本场比赛是非常重视的,因为毕竟是小组赛的收官之战。接下来我们要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赛前我们也对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包括下一阶段的延续性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从场上的表现来看,我们还是没有很好的进入状态,特别是遇到困难的时候。伤病是一个方面,联赛要经历这么长时间,每个队都会经历伤病的困难,都会被伤病所困扰,但是今天场上运动员的表现,特别是精神方面的表现,我非常不满意。我在这里也代表山东队,代表我自己向球迷朋友抱歉,请原谅我们,同时也希望球迷朋友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山东队。

  福建队主教练滕茂民:今天我们的队伍虽然赢了,但是赢并不代表水平比山东男排高,毕竟在比赛当中我们在攻防拦防这一块做的稍微好一点。另外我呼吁,作为球迷应该多体谅多关爱运动队,在打不好球的时候,应该多鼓励,而不是过多的责备球员。运动员累的时候苦的时候他们没有看到,只看到运动员打不好输球的时候,这样不太好,还是要多关心关爱球员。山东队今天输球主要是因为主力球员伤病比较多,他们整体实力来讲在我们之上。

  山东队队长李润铭:现在我们队伍目前确实存在一些困难情况,请大家理解,包括在座媒体朋友,不管怎么样,我们今天做出了一些不理智的行为,在这里我替我的队友道歉,也希望通过你们这个平台,把这份歉意传递出去。希望我们队后面的比赛特别是主场表现能够越来越好。

  福建队队长郭成:对于这场比赛,我们队做了比较充分的赛前准备,所以场上比较混乱的时候我们不会自乱阵脚,较于前几场有了比较大的进步,希望能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李润铭组织进攻李润铭组织进攻

  战报回顾:

  2016年12月11日16:00,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十轮第58场,山东体彩男排对阵福建师范大学男排的比赛在英科环保淄博赛区的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展开较量。山东男排经过三局比拼,最终0:3不敌对手。三局的比分为17:25、16:25、14:25。

  此役,山东男排派出了主攻季道帅、宋建伟,副攻崔箫、耿鑫,二传李润铭,自由人杨亚宁,接应寇志超。福建师大男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林国淋、陈建祯,副攻饶书涵、许汉桦,接应郭成,二传赖孝敏,自由人柯俊煌。

  开局,山东队就连得二分,加强防守的福建队在网上防守见到成效,将比分追平并反超为5:3。进入本局中段,双方比分先后打出6平、12平。在福建队连得6分,以18;12领先时,山东队请求了第二次暂停进行调整。山东队为了改变场上被动落后的局面,先后多次进行了换人战术。但是,面对配合娴熟的福建队,山东队队员的配合上不在状态,主动失误较多,给对手多次送出“必胜分”,本局,山东队以17:25落败。

  第二局,不在状态的山东队依旧不能在得分上有更多的手段,福建队从开局就领先比分。赛至 3:7时,福建队使用鹰眼挑战“球界内”并成功,场上比分改写为3:8,福建队领先。赛至9:15,落后的山东队使用鹰眼挑战“球落对方界内”但失败,场上比分变为9:16。尽管拥有主场优势,同时又有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但是山东队就是找不到得分的有效方法,反倒是福建队的得分能力超强,赛至14:21时,山东队请求了第一次暂停。局末,信心全无的主队打得甚是难堪,本局以16:25不敌对手。

  第三局,背水一战的山东队率先拿到第一分。赛至5:6,山东队使用鹰眼挑战“球触拦网队员”但失败,比分改写为5:7。此后,福建队再显“杀手”本色,在防守、强攻、网前吊球等多个环节上连续拿分,本局中间时段,山东队以10:18落后对手8分。不放弃的山东队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发起了几次反击战,但是收效甚微。赛至14:22,落后的山东队再次使用鹰眼挑战“球界外”,但是失败。最后时刻,福建队未给山东队任何机会,以25:14赢得第三局的胜利。

  (淄博赛区)

文章关键词:男排排球男排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