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谈京辽战:郭艾伦,让我们好好比一场

2016年12月11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来源:马布里公众号

  大家好,你们过得怎么样?

  你们都知道我们今天晚上要和辽宁队交手,这是我们一直很期待的一场比赛,也是一场挑战。

  上一场我们在客场输给了吉林,那场比赛我们并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我们在篮板球的数据上输给了对手,我们没有打出整体性的表现,没有像以往一样表现得像一支强队,这也是我们这个赛季的问题,我们的表现总是缺乏稳定性和持续性。我们需要打出有持续性的表现,才能够在客场赢得比赛的胜利。

  对辽宁队的比赛将更加艰难,因为他们有非常有天赋的球员,赵继伟、郭艾伦、韩德君、哈德森,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曾经在总决赛上击败过他们,但和他们交手总是非常困难,非常艰难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想在客场取得胜利,就必须打出完美的比赛,不能犯错误。这也正是我们现在很需要的,我们需要这样的挑战和考验,让我们集中注意力,专注于比赛,打出我们应有的表现,打出我们应有的水平。

  我知道很多球迷都期待着这场比赛,有很多人认为这将是总决赛的重演。我们也非常重视这场比赛,虽然这只是一场常规赛,但是对我们来说却是一个检验,看我们是否做好了准备。

  我已经等不及今天的比赛了,结果今晚就将揭晓。

  爱就是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