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伊始伤病不断!耿鑫受伤将无缘男排京鲁大战

2016年11月10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耿鑫脚踝受伤耿鑫脚踝受伤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开打,男排联赛传来诸多伤病消息。昨天,山东男排国手副攻耿鑫在训练中伤及脚踝,恐无缘今晚的京鲁大战。上轮受伤的河北小将夏润涛将在今天接受胫骨骨折手术。

  在昨天的赛前踩场训练中,山东男排副攻手耿鑫在训练中落地踩到队友脚踝,直接被队友抬出训练场地,受伤情况严重,恐无缘今天晚上在光彩体育馆进行的男排联赛京鲁大战。

  另外一名伤员夏润涛今日将接受手术,在男排联赛第二轮河北男排主场对阵四川男排的比赛中,小将夏润涛胫骨骨折,随即被送往北京积水潭医院,今天他将在积水潭医院接受手术。虽然赛季备战繁忙,但诸多男排队员都前往积水潭探望夏润涛,令小伙子十分感动。

  新赛季开打,各队都出现不少伤病问题,联赛的脚步仍在继续,赛场上奋斗,赛场下,各位“伤员”也会努力康复,早日回归联赛。

  (李昕)

文章关键词:男排耿鑫夏润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