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刀表态希望在骑士退役 很失望川普成总统

2016年11月10日0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克利夫兰退役在克利夫兰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本赛季开始之前与骑士队续约的首发得分后卫J.R-史密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在骑士队结束职业生涯。

  JR是在2014-15赛季中期从尼克斯队被交易到骑士队。尽管在克里夫兰生活的时间并不长,但是JR已经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感觉。

  特别是当JR在本赛季开始之前与骑士队续约了一份4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他不打算再离开克里夫兰。他希望在骑士队退役。

  “我没有必要再去其它任何地方打球。”JR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在这里所享受到的待遇只有爱,而且是来自于任何人。我无法想象我再去其它地方打球。”

  等到目前这份合同到期,JR将年满34岁。届时他是否会继续打球还不得而知,但是他已经在俄亥俄买了一栋房子,并打算长期住在这里。

  “我更适应这里的生活。”他说道,“纽约是纽约,很显然,没有一个地方像纽约那样,但是这里和我从小长大的地方更像。”

  近日,JR和骑士队友勒布朗-詹姆斯一起为希拉里-克林顿站台拉票,这是JR第一次公开表明自己的政治立场,但是他之所以这么站出来,主要是源于他对唐纳德-川普的讨厌。

  “现在的情况很荒谬,像川普这样的人居然能走那么远,他说了那些话以及做了那些事,而且他毫无任何政治背景。”JR说道,“这很荒谬。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站出来说点什么。”

  当川普正式当选美国新一任的总统之后,JR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他的失望和不安。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勒布朗-詹姆斯史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