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联赛渐入佳境 一周双赛观赛指南

2016年11月09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观赛指南观赛指南

  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已经结束了两轮的争夺,天津女排、江苏女排、上海男排、北京男排纷纷取得连胜,展现出不俗的状态。本周将迎来本赛季首次一周双赛,周二、四、六、日,将进行两轮排球联赛的比赛。周中的比赛大多在晚间进行,周末的比赛多数在下午开打,球迷朋友们别忘了提前了解赛程,以免错过精彩比赛。排球之窗官方微信将对所有场次的比赛进行直播,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重点场次进行直播。

  第二轮联赛中,天津女排、辽宁女排、四川女排纷纷战胜各自对手,成功阻止了对手的复仇计划。江苏女排主场迎战山东女排,队长惠若琪复出带领江苏队豪夺两连胜。北京女排关键时刻没能顶住压力,最终负于浙江女排。女排第三、四轮的比赛将在本周二、六进行。11月8日,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将在主场迎战八一女排,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转播。

  男排第三、四轮的较量将在本周四、日进行,上赛季联赛冠亚军上海男排和北京男排在刚刚结束的第二轮联赛中分别战胜湖北男排和天津男排,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势头,而“升班马”军团依然无缘联赛首胜。本周,上海男排与八一男排将在联赛第四轮相遇,强强对话引人关注。除此之外,北京男排能否保持良好状态取得连胜,“升班马”军团能否在本周取得赛季首胜都颇具看点。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在11月8日转播八一女排对阵天津女排的比赛,11月12日转播江苏女排迎战上海女排的对决。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德清电视台,以及新浪体育、章鱼TV都将转播本周的排球联赛。排球之窗微信公众号(微信号:volleyballworld)将对所有场次的比赛进行转播,球迷朋友可以关注排球之窗微信公众号通过V.TV收看。

文章关键词:排球女排男排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