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自己表现不尽如人意 感谢教练一直信任

2016年10月23日1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婷和队友在比赛中朱婷和队友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女排世俱杯三、四名争夺战中,朱婷所在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3-1力克瑞士苏黎世队,收获本届比赛的季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朱婷和队友高兹德随主教练古德蒂共同出席。朱婷坦言自己今天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不过还是要感谢教练一直以来的信任,回土耳其后要加强接发球环节的练习。

  在主教练古德蒂与队友高兹德发言之后,朱婷也简短地表达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发挥的看法,她说道:“我今天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不过我还是要感谢我的教练一直信任我,我相信自己可以变得更好,在回到土耳其之后我会主要加强对接发球环节的练习。”

  本场比赛朱婷的表现略有起伏,贡献了全队第三高的13分,可是也出现了几次发球失误,扣球得分率仅有28%。不过任何一名球员的好状态都不会是永恒的,希望朱婷能够尽快地调整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朱婷瓦基弗银行世俱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