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主帅:为队员感到自豪 对土甲前景有自信

2016年10月23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婷发布会现场朱婷发布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女排世俱杯三、四名争夺战中,朱婷所在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3-1力克瑞士苏黎世队,收获本届比赛的季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瓦基弗银行队主帅古德蒂表示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自豪。

  古德蒂表示:“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自豪,她们在场上表现出色,她们展现出来十足的勇气,并且最终用胜利结束比赛。即使没有站在我们梦寐以求的决赛赛场,我们还是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感到开心。我也对土耳其联赛的前景充满自信,因为今年我们的阵容变化不大,我们没有做出太多改变。现在看来伊萨奇巴希队很让人难以置信,不过我清楚我们有很多和她们一较高下的机会。”

  球队主攻手高兹德也表示:“在昨天输掉比赛之后,今天的比赛其实并不容易,每个队员的情绪都很低落,不过最终我们收获了很好的结果,赢得了胜利。收获季军永远都比获得第四名要好。我们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拥有很多新鲜血液的加入,这样难得的世俱赛机会能够让我们变得更好,让我们彼此更加熟悉和信任对方。土耳其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有了更多信心。”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朱婷瓦基弗银行队世俱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