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俱赛半决赛直播结束 朱婷新东家无缘决赛

2016年10月22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基弗银行女排 资料图瓦基弗银行女排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首场半决赛将于今天13:00在菲律宾马尼拉开打,奥运会和世界杯双料MVP朱婷加盟的瓦基弗银行在土耳其德比战中与名将云集的伊萨奇巴希争夺决赛权,新浪体育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土甲两大豪门瓦基弗银行和伊萨奇巴希原本被公认为本届世俱赛的夺冠大热门。由于瓦基弗银行小组赛意外2-3不敌苏黎世,无缘B组头名,所以不得不在半决赛提前遭遇卫冕冠军伊萨奇巴希。

  本赛季瓦基弗银行引进的4名外援:中国主攻朱婷、塞尔维亚副攻拉西奇、美国主攻希尔和荷兰接应斯洛特耶斯,都是里约奥运4强球队的当家球星。伊萨奇巴希更一举招募6名外援:美国主攻拉尔森、俄罗斯接应科舍列娃、巴西副攻塔伊萨、美国副攻亚当斯、塞尔维亚接应博斯科维奇和二传奥杰年诺维奇。除大牌外援外,瓦基弗银行的二传纳兹、主攻高兹德和伊萨奇巴希的接应内斯里汉也都是本土的一线球星。

  一场比赛荟萃众多世界级球星,重量级PK可谓提前上演的决赛。瓦基弗银行若想闯关,不能只依赖朱婷一个进攻点,斯洛特耶斯和希尔能否给予朱婷足够的支持至关重要,而伊萨奇巴希队的天才少女博斯科维奇和俄罗斯名将科舍列娃将是瓦基弗银行重点拦防的人物。瓦基弗银行除了进攻环节外,发接发以及二传纳兹的稳定程度也有着重要影响。从双方整体实力上看,瓦基弗银行没有优势,甚至还处于下风,能否突围成功拭目以待。

  >>进入新浪图文直播室

  >>进入手机wap端直播室

  >>进入PC端专题

  (新体)

文章关键词:朱婷瓦基弗世俱赛世俱杯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