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晒与家人游阿尔卑斯山照 网友:郎导好美(图)

2016年10月14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郎平与丈夫郎平与丈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晒出了她与丈夫在阿尔卑斯山游玩的照片。正在欧洲度假的郎导非常开心,网友纷纷点赞希望她好好休息度假,点评照片“郎导真美!”

  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中国女排行程排得满满的,马不停蹄赶场。由于奥运夺冠,国内女排再度掀起女排热潮,郎导和姑娘们为了更好地宣传排球这项运动,不辞辛苦参加各种活动。国庆节后,郎导终于有了自己的私人时间,她与丈夫参加了维也纳的活动之后开启了欧洲度假之旅。

  “从没有这么近距离接触过雪山,这里是阿尔卑斯山支脉大钟山,站在海拔3798米的大雪山上感受大自然如此的美丽!”这是郎导昨晚发布的微博,同时还晒出了游玩照片。

郎导与家人郎导与家人

  2万多网友点赞,评论数过千。网友纷纷留言:

  “好美的雪山,好美的郎导。”

  “郎妈妈辛苦了,多休息会,到处看看玩玩! ”

  “看到此情此景,莫名的感动,郎导你值得被岁月温柔以待,祝健康平安幸福。”

  “郎导辛苦,好好享受属于自己和家人的快乐时光吧”

  “郎妈一定要玩的开心注意身体哦,与家人一起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丽风景”

  (新体)

文章关键词:郎平郎导女排中国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