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婷还是万人迷! 名帅盛赞:朱婷是现象级球员

2016年10月09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婷4号位突破朱婷4号位突破

  新浪体育讯  伊斯坦布尔10月8日消息,土甲豪门瓦基弗银行女排当地时间周六与上赛季欧冠冠军卡萨尔马焦雷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朱婷独揽20分帮助瓦基弗银行3-1力克对手。赛后,瓦基弗银行主教练古德蒂盛赞:“朱婷是一名现象级球员!”

  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双料MVP朱婷在新东家瓦基弗银行训练已经有20天的时间,赛前朱婷在新闻发布会上直言希望新赛季本队再夺冠军。当天朱婷身披5号球衣,在主持人介绍出场时赢得观众阵阵欢呼。在被问到新赛季的目标时,朱婷坦言:“我希望在这里拿到人生第一个联赛冠军!”

朱婷展望新赛季朱婷展望新赛季

  朱婷加盟瓦基弗银行还不到一个月时间,尽管还未能掌握土耳其语和英语,但她已经可以独立和队友、教练进行沟通。瓦基弗银行队主教练古德蒂表示虽然朱婷来到队里时间不长,但其出色的适应能力,很快令她融入球队。

  “到目前为止,沟通还有一点障碍,但这不是什么问题。因为排球就是排球,有时候你不用说太多,排球就能沟通一切。朱婷的适应能力十分出色。她的实力突出、有良好的天赋,每个人都很喜欢她,都愿意和她一起打球,教练也愿意教她。大家都很高兴朱婷可以加入我们的队伍,她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古德蒂在接受采访时盛赞朱婷。

  本场比赛,朱婷再次用自己的精彩表现征服的队友和现场观众,随着其一次次得分,她的名字也不断地在场馆中响起。

  本月18日,朱婷将随队前往菲律宾马尼拉出征世俱杯比赛。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排球女排朱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