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领衔天津女排赴欧洲拉练 姚迪陈丽怡归队

2016年09月21日1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魏秋月 资料图魏秋月 资料图

  另据悉,天津女排将在今晚从体工大队出发,赶赴首都国际机场,乘坐明天凌晨一点的航班飞赴捷克,开启捷克和英国的拉练之旅。刚刚在亚洲杯夺冠的两名天津籍运动员陈丽怡和姚迪将在今天返津,与球队会合。

  据说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介绍:“这次海外拉练,我们总共要打九场比赛,先在捷克打一个邀请赛,有五场比赛,将会与捷克女排联赛冠军队交手,在英国要打四场比赛,通过与这些国外俱乐部交手,能有效为联赛磨合阵容,毕竟二传姚迪也回到阵中,而且魏秋月这次也随队出征。”

  天津女排将于10月7日结束海外拉练返津,转天球队就会开赴蓟县训练基地进行封闭集训。而天津女排的两名外援米哈伊洛维奇和卡里罗预计十月初抵津,留守的天津女排助理教练袁灵犀将负责相关的接待工作。

  (来源:体工大队天津女排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天津女排魏秋月姚迪陈丽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