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俱杯外援助上海男排2连胜 遇缅甸地震安然无恙

2016年08月25日1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卿尧进攻戴卿尧进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2016年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俗称亚俱杯)昨晚在缅甸结束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沈琼挂帅的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代表中国队出战,他们3-0完胜泰国俱乐部收获两连胜,将与巴西前国手维索托加盟的卡塔尔队争夺小组头名。

  2016年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于8月23日-31日在缅甸首都内比都举行。本届比赛共有15支队伍参加,分成A、B、C、D四组。中国上海金色年华分在C组,同组包括卡塔尔阿尔阿拉比俱乐部、阿联酋阿尔贾兹拉俱乐部、泰国彭世洛丰田翼46俱乐部。东道主缅甸、越南、土库曼斯坦的俱乐部分在A组,B组包括台北电力、日本、伊拉克、印度的俱乐部队,D组由马来西亚、伊朗、哈萨克斯坦、中国香港的俱乐部组成。

  代表中国队出战的上赛季联赛冠军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伍由主教练沈琼挂帅,崔晓栋等助教辅佐,二传詹国俊出任队长,其他队员还包括主攻戴卿尧、方颖超、塞尔维亚外援科瓦塞维奇,副攻陈龙海、张奕宸以及福建内援饶书涵,接应德国重炮格罗泽、李春晖,二传徐桢森,自由人童嘉骅、任琦。

格罗泽和饶书涵拦网格罗泽和饶书涵拦网

  8月23日,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首战阿联酋阿尔贾兹拉,结果以主攻戴卿尧、科瓦塞维奇,副攻陈龙海、饶书涵,接应格罗泽、二传徐桢森以及自由人童嘉骅主打的上海队3-0完胜对手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7、25-19和25-16。此役,格罗泽和戴卿尧分获17分和13分,科瓦塞维奇和陈龙海分获8分和7分,饶书涵贡献5分,徐桢森入账3分。

  8月24日,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又3-0击败泰国彭世洛丰田翼46俱乐部,三局比分为25-20、25-14和25-18。此役,戴卿尧和只打了两局的格罗泽分获13分和12分,科瓦塞维奇和饶书涵分获9分和7分,李春晖替补获得5分。

  值得一提的是,8月24日18时34分在缅甸境内北纬20.97度、东经94.27度发生6.8级左右地震。正在内比都参赛的上海男排队员都感到了强烈的震感,但并未受到影响,大家都平安。

  (小邱)

文章关键词:上海男排沈琼缅甸亚俱杯格罗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