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3-2险胜福建获第5 王宝泉:算是基本正常

2016年07月18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女排 资料图天津女排 资料图

  7月17日下午,全国女排冠军赛继续在浙江嘉善进行,天津女排在收官战中3比2战胜福建女排,最终排名第五。

  对于冠军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福建队,天津队依然派出最强阵容出战。首局天津队25比22拿下。第二局在19比15领先的局面下被对手25比23逆转。双方总比分战成1比1。此后两队又各胜一局,总比分变成2比2。决胜局两队打出高比分,最终天津队19比17胜出。总比分天津队3比2险胜。

  对于本场比赛,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算是基本正常吧,主要是通过近期的几场球,队伍磨合的不错,配合上默契了很多。”

  对于本次冠军赛,王指导总结说:“基本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前半段确实表现得不太好,后半段是越打越好,尤其是最后三场比赛,大家的拼劲都很足。这次冠军赛打了四场五局大战,队员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对于下一步的安排,王指导介绍说:“很快奥运12人名单就公布了,我们人员上会相对齐整一些。姚迪归队后我们下一步的训练重点就是配合。攻手们前一段时间在训练中一直在扣教练的手抛球,训练效果不太好,现在各位置相对整齐,也能进行一些对攻练习,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比赛,总结经验,找到不足,在后面的训练中努力提高。”

  (来源:体工大队天津女排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天津女排王宝泉姚迪津女排于鋆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