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男排三国手在芬兰被逮捕 曝酒吧涉嫌性犯罪

2016年07月03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巴男排古巴男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芬兰电视广播公司报道,三名古巴男排国手昨天因涉嫌性犯罪被芬兰警方逮捕。正在坦佩雷市参加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比赛的古巴男排昨天1-3不敌东道主芬兰,三名选手均缺席。

  12号主攻加维兰(Abraham Alfonso Gavilan)、14号主攻乌里亚特(Osmany Uriarte)、3号二传曼扎诺(Ricardo Calvo Manzano)三名20出头的小伙子是目前古巴男排的主打队员。据芬兰媒体报道,三人均涉嫌性犯罪被逮捕,芬兰警方表示会在今天透露案件的更多细节。

  他们三人前晚在球队住宿酒店的酒吧里究竟发生了什么目前还是一个谜团。

  (小邱)

文章关键词:古巴男排古巴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